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美好的早晨

时间:2014-10-13 07:07: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当晚上时,我都好希望快点到早上,迎接新的一天,早上时我就可以开始做我喜欢的事。
清晨时可以看见美丽的日出,也可以看到白云的变化,灰色的云会逐渐变成紫云,紫云又转换成红云,红云会逐渐变成橘色,橘色的云逐渐闪耀着金光,就在这金光闪闪的浮云背后忽然升起一个熊熊的火球,一下子金光四射,太阳就出来啦!让我看的又惊又喜,只要早点起床,就可以看到这么美的景象,所以,早起也是很值得呢!
台风时如果早起,就会看到大树坚忍不拔的身影,好像是不屈不挠的勇士,大风把所有东西吹的乱七八糟,真是厉害,大风吹到大海上时,海小姐好像挥舞着大旗,激起千层浪,看起来好神气。
虽然我有时妈妈叫我起床我会想在睡一下子,但是如果在考前就不一样了,我会很早起来赶快复习功课,如果明天要出游,我会兴奋的睡不着,而且早上也会很早起床,迎接这一天。
如果早起,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是,像我这种中学生,每天都要很早起上学,不过,我很开心喔,因为在学校我可以快乐的学习和生活,让我好快乐,所以,我可是很喜欢早上的呢!就算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是有在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美好的早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的早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