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

时间:2014-10-13 07:07: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如果我是小红帽故事中的大野狼,我必定改过向善,不会为非作歹。当今社会,治安日渐败坏,獐头鼠目的小人愈来愈多,我不能更加伤害社会风气,增加国家的负担,因此我要奋发向上,照亮社会每一处黑暗,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如果我是龟兔赛跑故事中的兔子,我一定会先消除失败的根源─傲气。想当初,正因为一时的骄傲而输了这场比赛,因此,这一次我一定先专注的冲到终点才休息。如果每一件事都半途而废,将永远无法成功。
  如果我是木偶奇遇记的小木偶,首先该做的就是改掉爱说谎的恶习,如此一来,鼻子才不会愈来愈长。谎言是穿着糖衣的毒药,它往往带来不可预测的横祸,古人曾云:“一谎由千谎补。”因此,谎言是必须避免的。
  如果有一天,社会上的不良份子都能被一网打尽,那这个世界将是如此的美好,所以我要从自身做起,成为社会一盏明灯,照亮每一个黑暗的角落,温暖每一个人的心。

如果我是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如果我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