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7: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趣事特别多,其中我和爷爷玩斗牛的事最有趣。
我们斗牛的场地是在草坪上,让别人把两张写着字的纸分别别在我和爷爷的后背上。开始谁也不知道对方背上的字是什么,只用双手抱住一条大腿,用另一只脚行动,设法看到对方背上的字,谁先看到,谁就赢了。比赛开始了,我采攻,爷爷采取躲。我从爷爷的肩膀上伸过头去,爷爷也从我肩膀上伸过头来。我想转到爷爷的背后,爷爷也想转到的背后。我一停下来,爷爷也不动地方了。不一会就招来一些看热闹的人。我躺在草坪上,把自己的字压在背后,想蹭到爷爷背后去偷看,爷爷也不示弱,也躺下来跟我对着千。我和爷爷两手都抱着右腿,眼睛却紧紧盯住对方背后,哪怕点儿机会也要钻,这神态,这姿势逗得看热闹的人,发出阵大笑。小孩子拍着手围着我们:“真有趣,真有趣”地喊着。渐渐地我觉得胳膊有些酸了,不行,另想办法。我再看爷爷时,他的头上都是草,身上、脸上都是泥,我喊着“有趣”便哈哈大笑起来。怎么了?原来我和爷爷一个样儿。这时,我趁爷爷还在笑,一骨碌爬起来,爷爷没有反应过来,只得躺在地上了,他紧紧压住身后的字,脸上通红。我蹦过去,使劲地推爷爷,让他翻身,爷爷死活不动。我又用足了气大喊一声,一推,爷爷却自己翻过去了,我不但扑了个空,还啃了口草。趁我还没翻过身时,爷爷一抬头看见了我上的“趣”字,我趁他得意忘形时,看到他背上的有”字”。我抢先喊:“有。”爷爷接过来喊:“趣。”哦,“有趣”!
人们重复着“有趣!有趣!”越笑越开心了。我和爷爷也大笑起来,你说有趣吗?<

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