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08:0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老师学识丰富、平实亲切,下课时,同学都喜欢围在老师旁边,说说笑笑。
  我的老师是廖仁老师,他的个性温和,每次我们上课不乖,他就会引经据典写在黑板上,告诉我们正确的行为态度,老师从不体罚我们,.同学犯错,老师虽然生气,不过他都会忍一下,等到下课时再跟我们慢慢讲道理,我觉得老师真是个好好先生耶!
  我的老师非常的博学多闻,我最喜欢上廖老师的英语课和社会课,除了课本的内容之外,老师还会另外补充很多的课外知识给我们,像是最近老师讲的森林大火 的故事,老师会用特别声调和动作模仿动物们的对话,让我们学习说话表情、语气的写作技巧。上社会课时,老师会举社会课本上没有的事例解释让我们了解,有时 会恍然大悟课本里的内容原来是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遇到的。
  廖老师还教我们读文言文,每天在联络簿上抄一句文言语句,并让同学抢答,答对了就给我们奖励,虽然我们现在只是四年级,不过经典的了解也不少,而且觉得读经很有趣。
  廖老师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每天午休时都会静坐。他盘腿专注在椅子上,看起来很庄严。我也曾经想要跟廖老师学习静坐,但是我无法像老师那样的专注,也没有那么多的耐性,总像只毛毛虫一样动来动去的,定不下心来。
  妈妈总是向我称赞廖老师是个有理想的老师,我以我的老师为荣!

我的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