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

时间:2014-10-13 07:08:0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当!当!”下课钟声一响,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往外跑。因为我们要把握宝贵的下课时间,一起来玩我最喜欢的游戏—墙壁鬼。
  “剪刀、石头、布”哈哈!这次猜输的是杰豪,由他当鬼来抓我们。我和芳妤、坤颖等六人一哄而散,此时杰豪已经开始准备抓人了,我可得加快速度才不会被抓到。
  这种游戏简单又好玩,在大家追跑的过程中,只要摸着墙壁,鬼就不能抓他,而被抓到的人就要当鬼。所以,只要有一面墙,大家就能尽兴的玩,而且百玩不腻喔!
  “你追我跑、你抓我躲”的墙壁鬼游戏,不仅可以让我尽情奔跑,达到运动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增进同学间的情谊,大家和乐融融一起学习、一起玩乐,我真的好喜欢呢!

我最喜欢的游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