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柚子记趣

时间:2014-10-13 07:08:1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奶奶家的田园里种了许多的柚子树,今年树上结实累累,奶奶号召家里的大人、小孩一起回来采收柚子。
  我和哥哥负责采柚子,姐姐妹妹负责装到袋子里。太阳好大,每个人都汗如雨下,但是看到满满的柚子,心里真是开心!数一数,哇!有六、七大袋!爸爸和舅舅一起把柚子搬运回家中,我们继续留在田里玩躲猫猫,姐姐当鬼,大家就地找掩护,我躲在柚子树后面,弟弟躲在蕃薯田埂中,我一下子就被姐姐找到了,弟弟真会躲,姐姐找了好久才找到他,真是好玩又有趣。
  奶奶在家中呼喊着,阿孙啊!回家吃饭了!我们比赛跑步看谁先跑到家。这是个大丰收的日子!

采柚子记趣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采柚子记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