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1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们的学校,大家昵称为“巧克力蛋糕城堡”,每当我进入这座美丽的“巧克力蛋糕城堡”时,我总是先听见许多欢笑声,那欢笑声,就像是风儿一样四处乱钻,让笑声满溢在温馨的校园里.。
  平日相处,同学之间老是喜欢互相取外号,像是把我的名字改喊成“饼干”;还有阿堡同学,大家都喜欢喊他“汉堡”,他常常有流鼻血的状况,所以被大家笑称是“汉堡流出了番茄汁”,真是有趣!
  记得有一次,我们做书签时,有人在书签上写“团结力量大”,顿时老师发现小杰在讲话,老师就随口说出:“团结力量大,小杰爱讲话。”没想到竟然有同学立刻也接着说:“头上插朵花,一碰就溶化。”引起全班哄堂大笑。此外,上自然课时,也常发生许多趣事。有一次,自然老师因为教太多班级,所以把两位同学的姓名合并组合起来,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姓名,让大家捧腹大笑,老师起先还一头雾水,后来,班长才笑着解释说:“老师,您讲错姓名了!”老师才恍然大悟,跟着大家一起齐声笑了出来。
  在校园里,有数不清的欢笑与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在这美丽的“巧克力蛋糕城堡”里,我们都过得无比幸福,我要把这份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更要把校园中的趣事好好体会、用心珍藏,让这份趣味可以成为忙碌生活中的润滑剂,永永远远的被分享、传递下去。

校园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