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糗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07:08:2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生是一场戏,下一刻充满了可能,有可能是好事,有可能是坏事;有可能是得意的事,但也有可能是最糗的事。
我有一次发生了一件终生难忘的糗事,那是在三岁那年,在一场喜宴中,我是很开心的入场,但却万念俱灰的回家。当时,我正在开心的大吃大喝,而我却未察觉椅上那热腾腾的黄河,直到那令人消化不良的味道流窜入我的鼻子,我才发现,同时也发现一件见不得人的事,我从头到尾都没拉裤子的拉链!我的心情有如漂流在茫然大海中,等着被回荡在空气中的取笑声吞噬、糟蹋,我妈一看见我的湿裤子说道:“怎么尿裤子了?”我一时害怕,马上跑进厕所,想挣脱那“幻觉”。回家后,我就和妈妈闹脾气,最后吵了一架,回想起以前的往事,真觉得有点幼稚呢!为何不直接告诉妈妈呢?为何不想办法处理它呢?
人生这一场戏很妙,如果一直没有糗事的骚动,那不就等于在过一场肥皂剧,整天有如机器人在做事情一样,没有笑容、没有斗志、没有可能、更没有幻想,有如监狱中的犯人一样生活。所以糗事可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笑点!

最糗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糗的一件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