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时间:2014-10-13 07:08:2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有趣的事!那是我六岁的时候,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妈妈带着我到六堰广场去玩,我看见有很多小朋友在吹泡泡,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大小小的泡泡闪耀着五彩缤纷的光芒。我央求妈妈也给我买一瓶泡泡水。

回到家后,妈妈有事出门了,我一个人在家里的阳台上吹泡泡。不一会儿,我就吹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泡泡,我仿佛就在泡泡世界里!

可是没过多久,泡泡就用完了,我想起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告诉我泡泡水是用水和洗洁精加白糖混合成的,于是,我拿着泡泡水的空瓶子来到厨房,我在瓶子里加了一些洗洁精、白糖和装在白色瓶子的水,但是吹不出美丽的泡泡。

正在这个时候妈妈回来了,我告诉了妈妈做泡泡水的过程,妈妈拿着我做的泡泡水看了看又闻了闻,突然大笑了起来,原来我把白色瓶子的水——白醋,当成了水!

这件有趣的事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一件有趣的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