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童年就像一本多姿多彩的日记,他记录着我们从小到大的喜、怒、哀、乐。其中有一件事至今我都不会忘记,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好笑。

那是周四的下午,到了我们吃饼干的时候(当时我还在上幼儿园),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教师,让我们做好然后每人发每个人发一个小碗,里面有几块饼干。虽然只有几块,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够好了。我一会就把饼干吃完了,贪吃的我又盯上了盛饼干的盒子。

我跑上了讲台,向老师要饼干,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说:“饼干没有了,还有一点饼干碎你要不要。”我使劲的点了点头,老师把饼干碎放进了我的碗里。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我得意的做到了我的位置上。

因为饼干是干的,吃多了就会口渴。我又向老师去要水,老实说没有。我就问:“老师有没有水碎,给我一点。”老师笑了笑,并给我细心地解释:“饼干是有碎,水是液体,所以没有碎。”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多次多彩的,但一去也是不复返的;可不要让我们的童年失去色彩。
  
                  刘子腾

童年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年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