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很喜欢传纸条,可以享受秘密说话的乐趣,也有着跟老师斗智的紧张刺激。
贼头贼脑的我都利用上课时间或午休传,尽管我自以为技术高超,不会被老师发现,但夜路走多了,一定会碰到一种爱告状的“鬼”,他们看不过去就会去跟老师检举,万一被抓,就会被老师处罚,但老师一转身,我们又开始传了。
你知道我们都传什么吗?答案是电视剧的剧情,虽然很无聊,我们却乐此不疲。
我有个死党,我们整个小学时期都同班,三年整的同窗,照说感情应该很好,却很常吵架,但是乌云来的快,也散的神速,没过了几分钟,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玩纸条也是我们最爱玩的游戏之一,有时莫名其妙的不开心,也不知道对方在生什么气,就用传纸条的方式,慢慢沟通,也把我们的误会解开,过程充满惊险,却也乐趣无穷。
纸条真是我的救星,但是千万不可以用纸条来写别人的坏话,这样会伤害到别人的心喔!传纸条是件不好的事,我要好好克制自己想使坏的顽皮之心,万一老师告诉妈妈的话,我就惨了!

学校里的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里的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