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弟弟的宝剑

时间:2014-10-13 07:09: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弟弟有一把造型精美的尚方宝剑,是施伯伯送给他的,弟弟非常喜欢,常常拿着宝剑,在客厅里耀武扬威。
有一次,我和 弟弟一起坐在沙发上看包青天的连续剧,当演到坏人和展昭比武的时候,弟弟飞也似的跑进房间。我看了觉得很奇怪,不一会儿,弟弟就穿着披风,带着宝剑神气活 现的走出来,我看了笑着问他:“你这身打扮是要干什么?”弟弟听了说:“我要帮展昭打坏人呀!”说完,就在电视机前面有模有样的舞起剑来,我觉得很滑稽, 噗哧的笑了出来,弟弟生气的把宝剑一挥,向我刺过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赶紧往旁边一躲,才逃过一劫。
嘿──每次听到这种声音,就知道是弟弟又在练剑了,因为弟弟说他的武功很好,每次一看完电视,就要在房里比手画脚,其实他根本不会武功,只是随便跳一跳,却说这种功夫天下第一。
弟弟很胆小,常常把宝剑带在身边。有一天晚上,我们到花园去乘凉,弟弟想上厕所,立刻转身拿起宝剑说:“我要带剑去,不然我会怕怕。”我们笑他胆小,他却理直气壮的说:“我怕鬼呀!”
最近爸爸帮他做了一个漂亮的宝剑盒,弟弟更是高兴得眉开眼笑,我们都希望他将来长大,能做一个古道热肠的现代武士。

弟弟的宝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弟弟的宝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