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最想拥抱的人

时间:2014-10-13 07:09: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在生活中,有满满的爱在我身边围绕着;在学校里,有满满的关怀在我心中飞翔着;在家庭里,有满满的幸福在全身流着。或许你有很想拥抱某一个人,那是谁呢?是你最崇拜的偶像,是你最敬爱的师长,还是你的家人、朋友?我最想拥抱的一个人,她有如我生命中的船夫,摇着桨,把迷失方向的我拉回正途,她,就是我最敬爱的──徐老师。
徐老师的笑容就像春阳一般的温暖,她一笑,全班同学的嘴角都上扬到“十点十分”,因为我们都感受到她笑容散发出来的幸福。徐老师多才多艺,她不但教作文,还有字音字形、英语朗读、……样样精通。我觉得徐老师是个因材施教的好老师,她不会用同一种方式来教育、压迫学生,而是考虑每个学生的个性、程度,用不同方式来开导学生,有时,上语文课时,徐老师会把它改成阅读课,只要看完一本书,就能写回家作业,其实,老师的用意是要让还没订正完的学生有多一点时间订正,放学后就不用留下来。对我来说,徐老师不但是一位贴心的好老师,更是我最感谢,最想拥抱的人。
我,多么想用双手环抱住徐老师,传达我感谢的感觉,因为,徐老师在训练我作文的时候,我常常遇到挫折,徐老师就只说了一句话:“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句话对我当头棒喝,一点,点醒了我,徐老师她没有责骂我,就只有给予我关怀,那种感觉在我心里化了开来,幸福的滋味在我心里一点、一点的扩散开来,我感受到了爱与幸福,以及那徕老师给我的关怀。我的心里,存着对徐老师满满的感谢,说不出口的谢谢,一直在我心中积存着,我想要紧紧的抱住徐老师,传达我满满的感谢到徐老师的心里,口头无法表达的话,全都託付在这个拥抱中,让徐老师知道,我是有多么的感谢她!
徐老师,是给予我关怀的人,也是我最想拥抱的一个人,我,是多么渴望能紧紧地抱住她,把我积存许多的感谢流泻出来,传进徐老师她的心里,她是我生命中的船夫,是我心底的彩虹,我会一直记着她,到我能拥抱她的那一刻。我想对她说:“徐老师,您是我最想拥抱的人。”

最想拥抱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想拥抱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