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书虫”

时间:2014-10-13 07:09: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是一只“小书虫”  
  渝水一小三(1)班 刘文珏  
  我和书啊,那可是有密切的关系。不信,你瞧——  
  吃完晚饭后,妈妈有些累了,便对我说:“我马上去睡觉,你记住要早点睡哦!还有,……”妈妈的“唠叨法”又开始了。我嗯嗯啊啊地应付着,等待妈妈睡着。妈妈终于睡着了,我高兴死了,迫不及待地拿出一本我最喜欢看的《绿屋的安妮》,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开始看的时候是七点整,你知道我看到了几点吗?那就是凌晨一点。  
  妈妈一觉醒来,发现我房间里的灯亮着,想:这个小书虫一定是忘了关灯就睡着了。她走进我的房间一看,看见我竟然还在看书,她生气地一把夺走了我的书,而我到这时候才发现她。  
  妈妈怒气冲冲地说:“快去睡觉!”当时我还不服气,便反驳妈妈:“看书是好事,你为什么不让我看?”“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得给我去睡觉!”妈妈威胁道。我非常不情愿,但我知道,如果我再不去睡觉的话,她就要打我了。我只好乖乖地睡觉去了。  
  还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临走前特意叮嘱我:“你必须得给我写作业去,不准看书!”说完就走了。  
  我耐心的等待着妈妈的脚步声消失,然后高兴得跳了起来。我没有看电视,没有玩耍,你猜我在干什么?我在看书。  
  那本书实在是太好看了,我看得忘了时间,直到妈妈进门,我都没有发觉。当妈妈走到我身旁,我才发现她。“小书虫,又在看书吧?快去做作业吧!”妈妈温柔地说。我立刻放下书,写作业去了……  
  同学们,书是我们生活当中不能缺少的东西,书是我们学习的好帮手,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一起来做“小书虫”吧!  

我是一只“小书虫”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书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