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7:09:3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同学,他总是被人排挤,因此在班上通常都选择独来独往,在座位上看书、读报,自己打球、跑步,在五股小学里,有很多人早已听过他的名字,但他不坏!他是我同学,与众不同的同学。
在校园里,他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莫名奇妙地挑衅别人,因此不时招惹来的也只是他人的出口成“脏”或是愤怒的拳头吧!而在这种环境下,艰辛的度过学校生活,我想应该有一种寂寞、无助的感觉吧!虽然他没有说出口。而在他心中的学校日子,也应该是黑白的,而非彩虹般的光彩亮丽。
其实他不坏!他是我同学,每个人都有优、缺点,我们的同学或许都过度的放大他的缺点而忽略了他可爱善良的一面,以至于常常为了一点点小事起冲突,或看他不顺眼,群体围而攻之,对他口诛笔伐,从来没有好好地站在他的立场想一想,或许转个弯换个角度来看,他会是个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希望透过这次全体的道歉,一切都能重新来过,彼此相互尊重,让整个班级和乐融融少敌意,满是爱。
友情可贵,可贵的是在关键时刻伸手的帮助,我想我再也不要用言语嘲弄、暴力来欺负他,与他建造出友谊的桥梁,与同学营造美好的未来相处时光,就从今天开始吧!

我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