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除夕夜

时间:2014-10-13 06:44: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六(2)胡瑶瑶

除夕之夜,我们家可热闹了。开饭了,我们一家子全到了,于是你请我让,一一入座,节日聚餐也正式开始了。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大家的话匣子敞得更开了,爸爸提出大家一起来玩个游戏——成语接蛇。爸爸起了个头:“后生可畏”。这个成语好难接啊!可年过半百的舅舅竟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畏缩不前”,轮到我了,我略一思索,就接了个“前功尽弃”,然后得意洋洋地看着妈妈,心想:“看你怎么接!”果然,她“卡壳”了,眉头紧皱,手托下巴,眼睛直眨。时间快到了,就要挨罚了,我有些幸灾乐祸了!没想到爸爸给她打了个“电话”,我哪能容忍,立刻“掐”断“电话”,嚷道:“‘徇私舞弊’,罚!”

“好,认罚,认罚!”爸爸知道自己违反了“纪律”,就唱起了《娃娃哭了》,他唱得怪声怪气,笑得我们前仰后合。

除夕之夜,我们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希望今年的除夕我们也一样欢乐。

欢乐除夕夜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欢乐除夕夜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