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0: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人生旅途上,总是会遇到很多人,他们的言行举止皆会影响你的看法与决定,甚至以后的人生目标。而我就要介绍一位影响我最深的人,我的挚友许淇。
那是在初一年级的时候,她的个性十分活泼、大方,那对我而言事十分羡慕的。当我有一次十分伤心时,她安慰我并告诉我:“不需要太在意每件事,从悲伤中站起来,不是才是真正的克服它吗?”也许对她来说,这只是安慰别人的片面之词,但对我而言,就像是一盏明灯照亮了黑暗,就像灯塔为船指引了方向。她就像是一朵向日葵,永远不觉得黑暗,不被挫折打倒,永远面向希望。
有一次去买午餐时,我总是会经过孤儿院,结果我居然看见许淇的身影,她陪小孩子玩耍、教他们功课、讲故事给他们听,从每件事都可以看得出来她对他们的关心、友善与爱。所以她关心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她的光芒照亮的不只是我,还有每个人的心。
从她的行为中,让我了解,如果每个人都不关心任何人,那么这个世界就会缺少温暖,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去关怀别人,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充满爱。请大家也要找出影响你最深的人,因为他会改变你的想法喔!

我的朋友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