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10: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假如有一天你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那里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但是要做几天的轮船,而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带什么呢?一本有趣的书,一副美丽的图画或者一台平板电脑。我相信很多同学都会选择平板电脑,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一本有趣的书。你问我为什么?因为走到那里,只要有书就不会无聊了,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书籍是不可缺少的。不信,你瞧。
  在童年时,爸爸妈妈为了哄我们睡觉,就会拿起故事书,给我们讲故事。上学时,老师为了给我们传授知识,也拿起书给我们讲解书中的内容ˆ所以书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
  有些人说,读书就是为了获取知识,但是我却不怎么认为。读书不仅能获取知识还会可你的生活添上一份光彩。如果你在开心的时候读书,你会更开心,如果你在伤心的时候读书,书籍就像一为母亲一样,安慰这你,然你不再伤心。
  其实,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读书,感受也不一样。
  如果你在春天读书,你会感觉到书中的人物仿佛站在你面前,而且你的心情也会割让舒畅。如果你在夏天读书,你会感受到一股凉风向你吹来。如果你在秋天读书,你会感觉到自己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如果你在冬天读书,你会感受到温暖的气息。
  我原以为书就是书,我想错了,其实书不仅是一本书,还是我们的老师,因为它让我知道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书还是一名医生,因为它让我知道了许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一本书最好的并不是它包含的思想,而是它提出的思想正如音乐的美妙并不寄寓于它的音调,而在于我们心中的回响。同学们只要多读书你就会知道我说的有没有错,同学们开始读书吧!

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