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10:3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家里的这些老师们,总是默默无语不说话,跟我沟通的方式,就是“文字”,他们透过文字,让我摆脱疑惑,渐渐理解,直到我真的豁然开朗,他们沉默的半随着我长大,不说话的老师就是鼎鼎大名的“书”。
这些老师里,最令我着迷的就是“小说”,沉浸在故事的情节里,总能让我哭哭笑笑,摆脱很多低潮的情绪。而“百科全书”更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伟大师尊,只要我求助,一定可以得到解答。
写满音符的“琴谱”,把优美的旋律和和声,毫无保留的奉献给我,之前我其实很排斥这位老师的,但自从开始弹理查.克莱德门的通俗音乐后,我跟这个音乐老师友了更多美好的互动了。
书,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老师,它虽然不说话,但是却能带给我十分丰富的知识,当然我也知道自己得要主动一些,如果没去翻书,就会与很多美好错过了。
有一句话说:“书,是知识的宝库,是智慧的泉源。”我会爱惜我每一位“不会说话的老师”,多多和它们有一些交流,我的内涵也就更形丰富了。

不说话的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