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力量

时间:2014-10-13 07:10: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阅读像未来一样的奇妙,当我们打开书本,有人会觉得无聊,有人会觉得有趣,打开书本,文字即将带我们进入一个意想不到的世界。

有人喜欢阅读,有人不喜欢,喜欢的一看就入迷,入迷的人才有真正的收获。阅读带给我一种无比神奇的感受,我最喜欢在安静的大树下阅读,我最喜欢在大树下读爱丽丝梦游仙境,因为在阅读时,公园就像变成故事中的森林,自己就像变成爱丽丝一样,进入了不可思议的世界。

喜欢读书的人,沉浸在阅读中,就会感受到一种别人感受不到的幸福滋味,有人因为阅读而忘记吃饭或洗澡,而我就常常因为看得太入迷,忘了吃午饭,结果下午肚子就唱空城计了。在丑小鸭中,告诉我们要相信自。书带给我了许多的启发,让我的行为渐渐变好。

阅读就像轻盈的小鸟一样,带我飞上天,带我慢慢享受阅读的滋味,总使我的生活五彩缤纷,一点都不无聊。

阅读的力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