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活着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1: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突然,耳边,从电视里,传来了沈殿霞去世的消息。  
  我有些呆住了,也有些伤感。我并不是肥肥的粉丝,可仍为她的逝世而悲哀。那样一个快乐的人,那样一个对世界充满了爱的人,却这样早的,合上了那双快乐的眼睛,离开了这个她深深爱恋着的世界。  
  这以后,我常常陷入思索,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既然上帝让我们来到这个容易着迷的世上,为什么,又让我们不舍地离开?  
  也许,活着,是件美丽的事情。我们为了活着而活着,享受着从生到死的过程,虽然,结果都一样。  
  的确,活着是件美丽的事情。  
  每天早晨,大多数人,都可以享受一顿早餐,我们不必自己去挤牛奶,去烤面包。我们可以吃着由别人(或自己)做的佳肴,看看新闻,听听音乐,呼吸空气,享受阳光。  
  当然,如果我们死了(假设),没有人会为我们准备早餐(即使有,我们也没法吃),我们呼吸不到鲜美的空气,更无法知晓当天的新闻。  
  接下来的一天,活着的我们有事可做,或去上班,或去上学,也许出去疯玩一天。这一天中我们有喜、有乐、有悲、有苦、有惆怅、有欢欣、有收获、有付出。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们有家人有朋友有爱人有老师。我们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体验着春夏秋冬。  
  反之,我们死了,有什么事可做?我们只能在土里闷上一天,我们将没有各种感受,不知何谓喜何谓悲。唉~这是灰色的吧!  
  在活着的世界里,我们之间充满了爱。有人爱我们,家人,朋友,爱人,老师。下雨时,他们担心我们是否被淋到;刮风时,他们担心我们是否穿暖;伤心时,他们让泪水蒸发;开心时,他们把开心加倍。我们也在爱着别人,为别人解忧,让别人开心。我们在爱中共同成长,在爱中体验生活。  
  但死后~~~~~~~~~~(我不说大家也知道)  
  活着,是件美丽的事情。我们可以享受到免费的阳光,空气,水,以及那温暖的,热烈的,爱。  
  既然,活着,是件美丽的事情。  
  既然,我们如此热爱这个世界。  
  那么, 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  
  好好的享受,活着的世界

回答人的补充 XX-04-29 00:30
美丽的活着
活着总是美丽的,尽管活着的时候常有许多痛苦,但和死亡相比,却无疑是一种幸福。死亡犹如飘零的枯叶,没有了生机,没有了梦想,再也无法散发鲜活的清香,而活着还可以感受温馨的阳光,编织各种绚丽的梦幻。  
  然而当今世界,人们物质生活越发丰富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在享受优越的生活的同时,却倍感空虚无聊,因为因为小小的挫折而放弃生命?与福贵老汉相比,他饱经沧桑,最后仍然活得很快活自在,尽管他并没有优越的生活。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反差吗?  
  我们活在这世上,很多梦想也不一定能够成真,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好好活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色,如果你不能成为一棵大树,就做一棵小草,如果你不能成为太阳,做一颗亮晶晶的星星何尝不可。只要你活出了自己的本色,活出了自己的价值,生命同样绚丽夺目。福贵老人虽然年轻时嫖赌逍遥,但是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仍然坚持活下去,快乐地活下去,这便已经活出了价值。何况平凡人的天地不也是有一番绝美的风景吗?五亩地,几口人一起干活,累是累,但不也是非常快乐吗?平凡简单,未必不好。

美丽的活着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活着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