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那是妈妈的手

时间:2014-10-13 07:12: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粉红色的五片花瓣,在水蓝的天空上,结合成一朵,最美丽的花,来到这个世界,最天然的聚光灯,就这么不偏不倚的,照在它亮丽的颜色上,闪闪发亮。
当我一出生,轻轻抚摸著我的,就是那片粉红花朵,柔柔的、滑滑的,好舒服,让我一从肚子里出来,就感觉无比的温暖,充满了对世界的无限想象。
长大后,也是一片片的花瓣,牵起我小小的手指,带我去认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跟著她大大的脚步,翱翔在每一片土地,我,对即将生活的这里,发芽出好奇心。
第一滴因为伤心的眼泪,从脸颊滑落,是那轻柔的花瓣,像面纸般的擦拭,用它最温柔的方式安慰我,才止住我,第一次的哭泣。
花瓣,是妈妈的手,华丽的登场到我的舞台,陪伴我,陪我笑、陪我哭,带给我温暖,让我有好奇心,是它,让我的人生充满无限希望。
我是那样的喜欢妈妈的手,在妈妈双手的温度下,就好像在泡热水澡一样,心情,可以在无垠的天空自在翱翔,自由的像天使了。

那是妈妈的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是妈妈的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