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是谁还没睡?

时间:2014-10-13 07:29:2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整座城市都睡了,只剩我醒着;街灯都熄了,只有我的心依旧亮着。
 
总感觉今晚特别漫长,就算是一分钟对我而言就像一小时那么久。听着时钟“滴答、滴答”的声响,彷彿催促着明天快点到,让我更紧张,只好看着灿烂的繁星发呆、幻想。看着、看着,发现月姑娘还没睡,她正向依偎在身旁的星星宝宝诉说夜晚的故事,温柔的歌唱夜晚的清静,并且轻轻的替他们盖上羊毛毯。
 
是谁还没睡?森林里的萤火虫先生还没睡,它正为迷路的小动物开路。是谁还没睡?河流小姐还没睡,她织着水蓝的长布,上面镶着闪耀的星星,还以水晶点缀,美丽无比。是谁还没睡?青蛙还没睡,它坐在石头上练 练歌喉,明早要在合唱团中大显身手。是谁还没睡?风弟弟还没睡,他顽皮的在黑暗林间穿梭,准备和朋友一较高下跑步的速度。
 
是谁还没睡?娇艳的花儿姐姐还没睡,她趁这恬静的夜长得更红、更大;小草哥哥还没睡,他把握这静谧的夜长得更高、更绿;柳树美人还没睡,她在河岸一面照着镜子梳理美丽的长发,一面和风太太聊聊心事。
 
原来还有“人”陪我醒着啊!晚上睡不着时在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情,但如果换个角度思考,难得的失眠夜,使脑袋装满惊奇的幻想也不错,总比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但愿明晚更美好!

是谁还没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是谁还没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