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时间:2014-10-13 07:29:2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俗话说:“有梦最美,筑梦踏实。”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而梦想又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未来似乎近在眼前,却又好像遥不可及。
  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们却可以决定未来要做什么。这学期语文课本写着:“海啊,都送给了我们,而人呢,拿什么跟她交换?除了一地的假期垃圾,破香烟盒子和啤酒罐。”可见,很多人只图自己一时的方便而破坏了我们生存的环境,所以我立志成为一个地球环境的保护者。
  地球上的各种资源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而是非常有限的,特别是近二百年来,人类为了工商业的发展,大肆掠取地球的资源,表面上看起来人类文明快速 发展似乎是好的,但在这同时却为后代子孙埋下极大的危机。例如:水资源、空气、能源等,就是因为人们的铺张浪费,所以近年来,环保课题才被重视。
  “爱护地球”并不是口号,它可以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开始做起,譬如我们去麦当劳吃完东西时,除了要依照不同资源分类外,我们还可以将一般垃圾放进一个小盒或小纸袋中压缩,以达到垃圾体积减量的目的。资源回收也很重要,我们喝完的饮料瓶罐、铁罐都可以拿来回收再製成新的罐子。此外,自行携带汤匙、筷子等餐具和环保购物袋也可以减少免洗碗筷的使用量呢!生活中有许多小细节都是我们未来可以努力的目标喔!
  就如同“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歌词中所写,它的意义就是,不要只是对未来画个大饼,更重要的是把握当下的每一分钟努力实践,那么梦想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而不会仍然只是一个在遥远未来的梦想!

我的未来不是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