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达成的梦想,而每个人的梦想也都不同,当然,我自己也不例外。我以后想像爸爸一样,成为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帮所有生病的人治疗,我一定要非常努力得去追求我想要达成的梦想。
  小时候我常常到诊所看爸爸工作,并且带着好奇心在诊所里到处观察所有的器具和东西。每当爸爸替病人看诊时,我都会好奇的跑过去看。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帮一位伯伯拔牙,速度快得迅雷不及掩耳!伯伯还来不及叫痛,牙齿就被拔掉了,我看了目瞪口呆。我觉得爸爸的医术非常高明,自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告诉自己将来要像爸爸一样厉害。
  爸爸告诉我,要当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可不是这么简单。首先,从小读书就要认真,并且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事情都要尽量自己做,学习独立。要训练读书认真,就要有耐性,耐性有了,读书时便不会分心和浮躁,才能认真而且安定的读书。
  经过爸爸详细的解说之后,让我更加了解想当医生是需要很坚强的意志力和非常坚定的目标。我一定会把爸爸定为自己的榜样,而且不断的努力。我会主动且认真的念书,平常也会多看一些课外读物,碰到不懂的地方,先询问大人的意见,并自己解决。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因为我真的很想当一位医生,希望我能够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我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