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圆梦

时间:2014-10-13 07:30: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爸爸妈妈的梦想,应该有无数个,里面应该包含着希望我和弟弟平安长大,或是希望我们的未来吧!
我有个梦想,希望长大后能进入打击乐团,妈妈和爸爸说:“你的梦想很好,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我听了很开心,那我就朝这个梦想迈进吧。因为这不仅可以原我的梦,也可以让爸妈的梦想达成呀!
妈妈有一个儿时的梦想,她常常告诉我:“小时候,我是学芭蕾的,只是在高中时,我突然放弃了,一下子,我的梦想也就不见了。”我真希望自己也能朝自己的梦想迈进,希望能帮妈妈完成未完成的梦想!妈妈!你可以看我跳舞,就像是你在舞动着,我们一起圆梦。
相信很多小朋友也不知道爸爸妈妈的梦想,可是在生活中,只有细细的观察爸爸妈妈,就可以知道喔!

一起圆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起圆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