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优秀作文 >

自然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7:30: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大自然所发出的声音,自然而美妙的声响,非常触动心弦优美的音乐,就是“天籁”。每个人心目中的天籁都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天籁可以感动自己、激励自己……。
在大自然中,流水清澈的声音,小鱼游动的声音,青蛙鸣叫的声音及清凉的风,吹动着树叶的声音,叫做天籁;边闻着芬多精,躺在釉绿的草地上,看着鸟儿,拍打着翅膀,乘着旋风,向天空飞去,配上大自然优美的声响,犹如天籁般的享受,非常的愉悦;在音乐厅演奏的交响乐,在交响乐中,由低沉的铜管所奏出的和弦伴奏,这些和弦,抚慰了我痛苦的灵魂,这些和弦,恢复了我的安静、坚定、欢乐……,这些和弦,让我感受到了天籁之美,天籁之美不一定是乐曲的主旋律,背后的伴奏也非常值得享受。
天籁,可以疗癒我心灵的伤口,它,可以打破寂寞之门,它,可以让心中的不愉快灭亡绝种,它,可激起士兵们的斗志……非常的重要,对我来说,天籁,就是力量,就是战斗的号角,就是人们思想的火花,更是全万物的共通语言,不仅能抚慰人心,更能平息动物的嘶吼声。
大自然中自然演奏的交响乐,及触动心弦的声音,就是“天籁”,每个人心中的天籁都不同,你听见属于自己的天籁了吗?

自然的声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然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