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人说:”世界是给有梦想和目标的人。”如果有人没有梦想 ,那个人实在时太可悲太可怜了,而且连动物都有梦想,如果人没有梦想,那不就变成禽兽不如吗?有人说:”如果有目标,就一定会成功”,所以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要有目标。

我的梦想就是去亚马逊丛林寻找人类还没有发现的昆虫、鱼类和动植物,之后变成一个疯狂科学家,得到一笔钱,环游世界一整年。我的梦想为什么是这些呢?因为 我最喜欢昆虫、鱼类还有所有的动植物,我喜欢观察、培育和照顾他们,而且我也非常热爱科学和化学,所以我才想成为一位科学家,然后做一些非常疯狂的实验举 动,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疯狂但是有想法的人,发明一堆非常实用而且有趣的东西,卖出去,赚到旅游资金的时候,就去环游世界,首先先去美国,然后往西一直跑,看完世界的美景,每一个国家都买纪念品,把家里塞得满满。

我想要完成我的梦想必须要充实我的自信和勇气,因我有时候没有自信。像有时候我在做实验的时候,就会做到一半就停了,因为我心里都会想一定会失败,所以就不做了,我有时候也会没有勇气,像我就不敢主动跟别人说话,除非我认识的人,我妈妈也说我要勇敢一点。

从现在开始,我要给我自己一个目标,就是我要学习一个人生活和存钱。我的梦想一定要成真。

我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