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1:2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想不断地冒出,世上又多了个希望,我们因梦想而永生,失去梦想,生与死无异。我们活在这世上,若没有梦,若没有去实现它,那生活就黯淡无光,没有一丁点价值与意义了。

大家都有梦。大树希望有天真活泼 的小朋友,在自己的身旁游戏;花草们希望人们心地可以再善良一点,不要随意地使自己离开家乡;海豚希望自己不再被猎杀,自在生活;小狗希望自己可以不再被虐杀,不再流浪。不只是这些生物,人们也有一些伟大的梦想,需要靠着自己的恒心、毅力来完成,不怕失败,会一直朝着梦想迈进。林义杰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 量,跑完马拉松,他成功了,而且还不时地鼓励他人;海伦凯勒从小失去视觉和听觉,但还是跟一般正常人一样,以高分考上了好学校。他们有梦,有试着实践,不管别人的嘲笑,因为唯有被嘲笑的梦,才有被实践的价值。

我的梦想,是可以拿到学校的金奖和明星奖,那需要平常在班上表现良好,热心助人。离毕业只剩一学期了,我要用功读书,平时主动帮助同学和老师,面带微笑与别人打招呼,做些有益得奖的事,获取荣耀。

我有了梦,这时眼中射出一道光芒,上面只写了两个字“恒心”!有了它,有了梦,成功就在我眼前,等着我去拥有它!

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