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那样的人

时间:2014-10-13 07:33: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些期待:想和林义杰一样,热爱挑战、热爱冒险;希望学习徳雷莎修女,怀有慈悲、怜悯之心,帮助穷人;或期望自己像比尔.盖兹一样,有创意又多金。
我想成为像居里夫人一样的人,有着伟大的奋斗精神,为了学习更多的知识,她像块海绵,拼命地,不停地,努力地吸取书里的知识;为了学习更多知识,她可以不必吃饭、不必睡觉,从早到晚都在读书,虽然这样非常辛苦,还常会昏倒,但居里夫人却从不喊累、从不屈服。
一个人对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是奋斗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我们要对自己有期望,并且要相信自己,努力实践自己的梦想,像居里夫人一样,不怕吃苦,对自己怀抱着最大的希望,不要轻易地半途而废,人生的价值,就是要让我们去追求梦想,为梦想而活。
追求高远的志向,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奋斗,就是人生价值实现的过程,一切理想和追求,只有透过坚持不懈、不怕艰辛的刻苦努力,才能来得实在!我们只要不要害怕失败和考验,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成为那样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