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地追求

时间:2014-10-13 07:33:3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是永远不会太晚的,古人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人生的旅途很长所以不管想做甚幺,一定不会有太晚的问题。

想成为一位富有的企业大亨要几岁开始创业才能有现在的成就呢?王品集团的总裁戴胜益从41岁才出来创业,那时的他,家中也是有名的大企业,他其实可以待在家 族企业中做一个现成的富二代,但他却不想依靠家中而自己出来创业,这样的他可以说是勇气可嘉令人佩服但同时也是自讨苦吃,而在他自己创业的过程中也吃了不 少的苦头,但也因为他不放弃的精神才有现在的王品集团。

想成为一位年赚百万的网拍专家要几岁开始才不会太晚?在我国有一位高龄70岁的老爷爷靠着网络拍卖成为百万年薪的网拍高手。这个老爷爷在年轻时完全不会使用电脑,现在他老了才开始努力的学习操作电脑,靠着他不服输的精神和毅力终于学好 了,于是他靠着网络拍卖卖出长久以来收集的邮票,成功赚到了一百万。

从以上的例子看来,成功不只限定给年轻人,中老年人也可以成功。果然勇敢追梦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有心,勇敢的放手去做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就没有早或晚的问题。

勇敢地追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