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

时间:2014-10-13 07:33: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又是一次的挑战,在辅导班写了无数张的考卷,也加强复习了语文的生字、造句等等,因为老师怕我们考不好。
       考试当天,老实讲,我非常的紧张,因为我是个常常会粗心大意写错的人,不过我这次自信满满的,总觉得全部都能考一百分。但是我的数学和自然课竟然错在不应该 错的地方,数学是错在加减问题,而自然课是没有把题目全看完,真是超不应该的粗心,天啊!下次我还要再加油了,更要把坏习惯和迷糊彻底的改掉。
      终于考完试了,可以好好的放松了,可是这次的挑战有点不理想,下次我一定要比这次更厉害,同学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迎接挑战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