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34: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着幸福,而幸福有大、也有小,有轻、也有重,每一种幸福的感觉都不一样。但是,如何才能发现自己的幸福呢?幸福,又是什么?
幸福,是起始于内心的感受,每个人所认为的幸福皆不相同。有的人认为,有个美满的家庭是幸福;有的人认为,衣食无缺是幸福的;有的人看到别人快乐,就感到幸福……我觉得,每天早上到学校与同学一起吸收新知识,这就是幸福;和三五好友一起聊天,玩耍,这也是幸福;回家后与家人分享一天的趣事,这就是幸福。幸福的滋味有千百种,等着我们去体会、去了解、去品尝。
人生的旅途中,处处都是十字路口,我们都要做出选择,向那条未知的路大步迈进;当然,有些路崎岖难行,但当我灰心、难过时,总会有人在我身边为我加油打气,他们的爱,让我感到幸福。幸福,是在我身后的推手,是在我遇到困难时的帮手,每次我跌倒时,它的力量总是让我重新站起,面对未来。
幸福,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寻找,就能与它相遇,享受到它甜美的滋味!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