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趣事

时间:2014-10-13 07:34: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浙江省桐乡市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 六(2)  郑燕

    运动会上我看见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我觉得最有趣。它使全班同学和老师都捧腹大笑。
    那件事情发生在运动会的最后一天800米赛跑中我班有六个毅力超强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那些同学全部站在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工作。裁判老师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迅速跑了出去。我们班的六个运动员都迅速地冲了出去。沈臻杰跑得最快。因为是耐力比赛所以班主任叫他先要保持实力等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再充分发挥出来。第一圈时每一个运动员都在保持实力所以没有出现一种你追我赶的场面。我们班的沈臻杰也不例外他只是拉开步子向前跑。他与第一个同学只相差那么一步。第二圈的时候有些运动员好象着急了他们加快了步子迅速向前跑。这一些同学并不理智因为跑不多远就落了下来。其他的学生比较理智他们只是拉开步子保持实力往前跑。沈臻杰就是这样有规律地拉开步子向前跑着。第三圈的时候大部分运动员的体力不行了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沈臻杰好象也不行了与第一个同学拉开了一定距离。在他跑过我们班级场地的时候我们都大声呼喊为他加油。看来他好象又增添了力量迅速加快了脚步。他跑得像离弦的箭一下子冲过了第一个同学抢到了第一位。最后一圈的时候裁判老师手中的发令枪响了。这是最后一圈大家的神情紧张起来。沈臻杰不负众望使尽全力冲过了终点。
    咦沈臻杰怎么还在跑?已经跑完了怎么还要跑呢?班主任马上派人去叫住了他。他回到了班级对我们说:“终点老师叫我冲过去所以我又跑……”班主任笑了说:“好了去休息吧!这一次你跑得很好。”老师转过头来笑着对我们说:“沈臻杰可真厉害他要跑一千米呀!”我们听了都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
指导教师:冯永康

运动会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