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舞台

时间:2014-10-13 07:34: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每个人并不是一无所有,即使没有自信,还是要尽全力,短暂的生命,每个人都很重要,少了一根螺丝,机器还能运转吗?
我想对他说:不能用别人的缺点,来否定一个人的价值,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但却有不可能的事,所以挫败、失望,反而是最大的动力,意志消沉,不代表你就可以放弃,成功,也就不一定代表你胜利,梦想的起点不是为了声名大噪,但是,上帝常会为认真的灵魂鼓励!
我想对他说:成功的道路上,有人会为你喝采,也有人会不认同你,只要肯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事,如果一蹶不振,即使是你的梦想,你也会“放弃”吗?
平时认真的你,会不会因为畏惧而退缩,面对什么事,都要勇敢面对,你正在跳动的灵魂,一定也休息了很久,受到打击,不会变得脆弱,而变得更坚强,一定要试着肯定自己。
突破了所有的困难,超越了自己的极限,并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可是要维持自己的风格,最重要的是“做自己”!

自己的舞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己的舞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