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中山小学要举行运动会了。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大太阳下练习团体接力及才艺进场等,练到满身大汗,因为学校会来很多家长和老师,所以大家非常努力练习,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运动会的节目有──才艺进场、趣味竞赛、一百米短跑及团体接力。才艺进场时,各个年级分别表演不同的舞曲。还有趣味竞赛,大家很专注的投弹力球,希望把最高分的板子打下来。最后,是闭幕仪式的摸彩活动,大家都期望可以开心的抽中大奖。
其中,最精采的竞赛是团体接力。“碰!”一听到枪声响起,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跑步的人都想抢第一,跑的根羚羊一样快。旁边的同学大声喊加油,竞争也很激烈。虽然我们只得第二名,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每年还会再办一次,所以,平常也可以继续练习,争取更好的成绩与名次。

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