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早晨,被滴滴答答的雨声给惊醒,赶紧打理好东西,充满朝气的往学校迈进。今天是各师生期待的运动会,虽然乌云密布,阴雨绵绵,却无法浇息我们的热情,从一早就兴奋不已的我,早已把下雨的是抛到九霄云外,排好了队伍,准备进行开幕典礼。
典礼开始,当时可说是众星云集,有学校的校友们、保护我们快乐上学、平安回家的志愿者队、学校现任及前几任的校长、发来祝福及特地前来欣赏孩子表演的家长们,还有活泼好动的我们,我想我们的学校真的非常有人缘呢!
紧接着,是一连串令人目不转睛的表演节目,首先是六年级充满青春活力的团体舞,后面的”我爱学校”让我们拍手不停;再来是我们五年级健康有朝气的团体操, 跳完真是汗流浃背;后面还有幼儿园带来的”欧蕾”,可爱逗趣的模样,令我笑的不停!后面还有好多的表演,个个与无伦比、精采绝伦,令我回问无穷!
回到班级后,我们一同的跑出教室,没错,就是”园游会”。我选择了香甜可口的爆米花,先后吃了葱油饼、鸡块和薯条,嗯~,好想再吃呀!

快乐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