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1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望向窗外的天空,被乌云笼罩着,那乌云似乎是下定决心,要大肆破坏这美好的一天,于是他降下顽皮的小雨,这使我不由得的紧张,怎么可以?今天可是永福小学 师生最期盼的一天呢!怎么可以任乌云或小与任意的破坏,于是我开始祈祷,祈祷上天能制止这场雨,或许上天听见我心中的吶喊,雨终于步在落下,这令我既雀跃 又感谢呢,于是我背起书包,迈向永福小学,迎接这众所期待的”永福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端,是由一至四年级所负责的”化妆游行”站在场中央含笑望着学弟妹们个个着着精心设计的奇装异服,绕场游行有的更是惊验全场,令人大开眼界,看 着他们那稚嫩脸庞帐的灿烂笑容,就如阳光般的温暖,似彩虹般的绚丽,不禁使我投以一抹微笑。在嘴角上扬的同时,大会报告:”接下来请欣赏六年级所带来的 “大会舞”。”话一落,那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音乐声便响起手拿着彩色气球的我们,随着轻快节奏跳着,时而敞开双臂迎风转圈,时而舞动身躯穿梭跳跃,每个动作 都巧妙的配合着气球的摆动,从台上俯瞰,一定会被这七彩的气球海深深的吸引,而我们就是场上的吸睛焦点。
 
过了许久,”六十米总决赛”的时刻终于来临,这是一件振奋人心的是呀!此刻,所有战士已站上预备位置,各个散发着”自信”,想着第一名将”落谁家”,抬 起缓缓低下的头,在那一瞬间,我似乎感受到一股强近的杀气与不服输的傲气。碰---鸣枪后,所有选手卯足劲,全力往前冲刺,有的快似一阵风,有的则实力悬 殊,差了几公尺。而在操场上的班级,全都奋力地挤上前去,声嘶力竭地为他们加油、欢呼,在选手们冲过终点后,全都蜂拥而上一起相互道贺,全场笼罩于和乐融 融的气氛中,在此时,名次与输赢已不再重要,因为心中所溢满的感动与情绪,让所有人都更贴近彼此。

光阴稍纵即逝,在运动会的重头戏是团体接力后,紧接着是闭幕典礼,这也象征着这场运动会即将结束。在师长们致词完毕后,抬起头仰望天空,依旧灰暗, 那乌云也似乎还在生着闷气,想下场雨,却抵挡不住永福全体师生那丝毫不减的热情,只好从天空中静静地俯瞰我们。忽然,我露齿一笑,这笑是打从内心的微笑。 或许,是因为我见证了永福多年以来不曾有过的历史性的一刻吧﹗这场运动会,不仅让永福风华再现,更让所有永福人共同拥有这份荣耀!

难忘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