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1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好兴奋啊!由于明天就是全校师生期待的日子运动会,大家的心情不免感到期待与兴奋呢!

我们班的主题是”花仙子”,虽然道具有些复杂,不过还是赶在前一天完成了。利用体育课,我们练习大队接力,虽然常出错,但还是尽力的再跑呢!大队接力的比 赛比运动会还要早来,不小心一个生病了,换上另一位;一不小心再跑时,鞋子掉了,我们班并没有如愿以偿地的到好成绩,全班不免传来责骂声、哭泣的声音,老 师安慰了我们,说了很多激励我们的话,让我不禁想起了上次的智慧小语:运动家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不是吗?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早上,我们穿上化妆游行的面具和衣饰,老师带领我们下楼,校门口家长贵宾众星云集,纷纷拿起相机,猛按快门,想捕捉精彩的画 面,我们在学校绕了一圈,然后起程,步回运动场。回到运动场,运动场,运动场以人山人海,司令台上,也有许多贵宾,我们向司令台挥手,步入那”人山人海” 之中坐下。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采,有六年级的大会舞、幼儿园的舞龙舞雌和直排轮的表演,只能用”精采绝伦”来形容呢!
 
今天的运动会使我印象深刻、获益良多,希望以后也能如今精采。

我们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