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就是学校的运动会了,昨天,体育老师还集合选手们一起努力、认真的练习,到了今天,学校的运动会开始了。
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第一棒选手要把棒子交给第二棒了,第二棒就要跑了,第一棒就气喘吁吁的在旁边休息,第二棒的5号奋力跑了出去。我们班的第二棒5号交给了第三棒8号,我们班的8号也跑了出去,我们班都喊:“加油!加油!”,所以我们班的8号就跑得像风一样的快。
我们班的第三棒8号快跑到终点了,我们班目前是第一名,没想到,别班的第三棒忽然追上了我们班,结果我们是第二名,希望下次可以再加油。

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