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码头

时间:2014-10-13 07:36: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日落时分,我和外婆到码头散步。那儿有许多人,有的在玩沙,有的在戏水,有的吃蚵仔煎,有的在放风筝。我和外婆手牵手,静静的走着,欣赏黄昏时的码头。
码头的风景优美,童稚的笑声不断,能赶走许多不愉快的心情。鱼市场内刚下船的新鲜鱼货活蹦乱跳,晶晶闪亮的鱼鳞像钻石、像星星,耀眼灿烂,吸引许多游客驻足购买。
火热的太阳变成美丽的夕阳,夕阳在海面上伴着小船漂荡,波光粼粼,彩霞满天,像一幅漂亮的油彩,充满诗情画意之美。
路旁的野草花随着微微的晚风轻轻摇摆,好像在和夕阳告别道晚安,在徐徐的凉风下,我和外婆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家。

夕阳下的码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夕阳下的码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