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时间:2014-10-13 07:36:2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天气,是一位千变万化的魔术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也是一位无情的大地侵袭者。天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天气好坏,我们都应该以尊敬的心,来看待大自然妈妈为我们精心挑选的天气为伴。
  天气,是大自然妈妈的喜怒哀乐,当天气艳阳高照、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时,大自然妈妈的心情一定非常开心;当天气阴阴沉沉、昏昏暗暗、乌云密布时,大自然妈妈的心情必定非常低落;当天气狂风骤雨、雷鸣响天、闪电如疾时,大自然妈妈早已陷于极度的悲伤与愤怒中。然而,任何反常的事背后一定有其原因的。大自然妈妈高兴时,是因为人类能自我约束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标;大自然妈妈心情低落时,是因为人类又开始贪婪而过度消耗大自然妈妈的能量,完全不顾虑她的健 康,她首先发出警讯提醒人类;当大自然妈妈极度悲愤时,是人类无法无天,早已把她视为无物,不断糟蹋浪费大自然妈妈的资源,她实在受不了而对人类的乖戾蛮横行为作出反扑的教训。
  现在,全球气候异常的现象,愈演愈烈。夏日炎热至极,冬季酷寒无比。水灾的土石横流,几度破表的豪雨,迫使气象局不断上修预估的雨量,令气象专家瞠目结舌,无法置信。大自然的反扑,早已在我们日常的天气中显露无疑。而这些令人触目惊心、不寒而慄的悲惨事件,在你我周遭的环境中一再重演。光是极端的天气,就已把人类折磨的千疮百孔、体无完肤、不成人样。可见大自然无比可怕的破坏力,绝对远远超出人类的想像。然而,这些天气灾难的始作俑者就是我们人类本身!但是,却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改进自己的过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类尽情的消耗地球资源。而我们依旧毫无警觉,视若无睹的把自己推入一场几乎无可救药地生死存亡深渊中。
  二十一世纪以来,是大自然被极度开採、被毫无节制的大大破坏,是大自然首度受到人类强大的侵袭,大自然已用天气来警惕我们人类,告诉我们她的悲愤,告诉我们她的不悦,告诉我们她受到了巨大的震惊。因此我们当务之急,应该以节能减排为首要,也是我们责无旁贷马上要力行的工作。赶快醒悟吧!赶快让温柔的地球不再暴怒!赶快还给大地原本的原貌!赶快让大自然收回已发送许久的天气警示灯!大家必须尽快携手努力,才能与包容万物的地球永远共生共息。

天气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气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