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400字

时间:2014-10-13 07:36:2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幸福,一样大家人生中最想拥有的东西,有了它,或许我的人生会更加的精采,那甜蜜蜜的滋味,仿佛进入了人间天堂,享受着顶级的人生,成天徜徉在这轻飘飘的日子中,一切都变得美好。
有个广大又宽敞的房子是我一生中最想拥有的一样东西,大大的草坪、多功能的球场、大大的泳池和设备极为齐全的大屋子……等,这些凭空想像的东西,听起来就是一件极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但这一切若是能够慢慢的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的人生不知道会变得多么精采多姿,在这种幸福的日子里度过,要怎么形容这种幸福感,我无话可说,这已经到了极致的完美程度,要人怎能放过这幸福的滋味呢?
当然,这种程度还未能满足我广大又贪心的心灵,要是我的家中能够多加只让我开心的宠物,一只小狗,在充满可爱又温馨的环境中生活,是多么甜蜜的一件事呀!
但这种生活不知道会变得怎么样,会越过越精采吗,还是变得一天比一天无趣?这种事情我不能断定,但在这种幸福的环境中,我的生​​活将会一天比一天幸福,一天比一天更加充实,有别于之前的生活,单调乏味,要是有了这几样满足我生活的东西,不知该有多好。幸福,我来了!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400字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400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