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圆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7:36: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跨出一步,我开启了圆的旅程。生命即为一个完美的圆,即使路途颠踬崎岖,最终仍回到了最初的自己。圆中也包覆着无数的小圆,待我们在生命的圆中追求如圆般完美的人生。    
梦想的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剔透的水珠,幻化出无数绚烂的光彩。每一道由泡泡发出的光芒,似乎承载着我们所有的期待与憧憬,一双双在空中试图网住泡泡的手,就像要掬取满把的希望。梦想泡泡那光滑且完美的圆,总在人们的生命中从容徐缓的飘着,如一位娇滴滴的贵妇,带着一丝丝不慌不忙的优雅,在天际尽情展现她的魅力,让人们随着她的身影,舞出自己的生命。然而,有时候在追逐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将梦想的圆碎在曾紧握它的手中,流着泪,痛着心,将破碎的梦想泡影放飞,再一次踏上生命的圆,继续追寻转角后下一个小圆的踪迹,持着如夸父逐日般的执着---追梦。  
具成熟大气的圆,使我能在人生征程中排除眼前因混乱而翻腾的黄沙,直视事物的本质。那是一种微笑面对困境的从容,是一道熹微却不扎眼的光辉。有时人们在匆匆走过生命旅途时,会忽略这个藏在黑暗背后的光芒,正如同当浪花碎在岩上,才能显现海洋的波涛,而成熟的大气,则是在挫折中淬炼出的泪的结晶,一种看透的宁静,一处清楚的视角,一个俯看的高度,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野与更广大的世界。大气是一个经历破碎之后完美的圆,在未来的人生中引领我们走不同的路,正因曾经跌落低谷,所以更能用无畏的心向上攀爬,那是安静却坚持的一股力量,我伸手轻取这柔软坚韧的圆,拭去眼角的泪,笑了。
我仍走在圆的径中,捕捉每一个使我生命更加芳馥动人的圆,我也逐渐磨去心的稜角,能如圆的圆润,具圆的柔软,在圆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圆的世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圆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