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我的英雄梦

时间:2014-10-13 07:36: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英雄好汉在一班……”雄壮的歌声划破天际,威武的脚步整齐划一,凛凛的气势扬起阵阵威风,盎然的生气喊出赳赳信念。一列列身着军装的勇士迈开步伐,踏出蜕变男儿的高昂斗志。
古代的统帅驰骋沙场,而现代的将军坐镇战场。当兵不啻是男子汉必经的过程,也是打下捍卫国家的基础,更是由稚气的男孩化身稳重的男人的转捩点。一套军服的穿上就如同幼狮长出蓬松的鬃毛,流露出成熟的风骨;一趟服兵役的旅程就彷似老鹰学习抓猎物的过程,一旦独立高飞便成为众所景仰的天空霸王。   沙场是个无情现实的地方,不知道埋葬了多少人的骨肉,熄灭了多少盏的雄心壮志,但怀抱爱国之心、建国之志的士卒却能超越生死的藩篱,忘怀生命的长度,将自己最后的潇洒英姿挥洒在滚滚黄沙。生化武器为现代战争带来更溢满未知数的过程、更诡谲多端的战况、以及更令人惋惜的死因,但战士们一旦穿上军袍就犹如穿上铠甲般的奋不顾身、英勇作战,为国家的安全秩序竭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心力。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一套套的装扮可以是地位的表征、外在的整洁、团结的力量,更可以成为信心涌流的泉源。在如雅典城自由的衣彩缤纷中,斯巴达的强硬规范却如同又散发了凛冽的风骨与高昂的斗志。

我的英雄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英雄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