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校服的意义

时间:2014-10-13 07:36:3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晨,当我张开双眼,梳洗流程结束后,接着,我穿上一件魔法衣,这件魔法衣让我从家中的孩子变成学校的学生,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装扮—校服。
剪裁优美的领口,缝纫雅丽的下摆,整齐排列的钮扣,还有红润可爱的领结,这是我的白色校服,再搭配深蓝色的长裤。穿上这套校服走在街道上,好像是走在米兰时装秀的延伸台上,而路过的民众则成为了评审或者是观众,每个人的眼睛如同磁铁般紧贴着我的白色校服,瞬间让我从平凡的丑小鸭,变成了优雅的天鹅,这都是美丽校服带给我的惊喜。   而这件学校校服也像一包沉重的包裹,里面装满了父母对我的期待,老师对我的期许,学校对我的期望,虽然这些加总起来有时会压得我喘不过气,但我觉得这仍是一份幸福的沉重,因为没有了这些“期待”、“期许”、“期望”或许我无法达到现在优秀的成绩,也无法得到大家的赞赏与鼓励,这都是学校校服带给我的荣誉。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傍晚,当我回到家,脱下这身疲惫和辛劳,留下满足与快乐,接着,我细心的抚平了校服上的皱纹,并小心地挂在衣架上,从窗口吹入凉爽的风,校服也随风舞动,彷彿不舍和我暂别,我轻轻的说:“明天再与你一同奋斗。”

校服的意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服的意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