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关于勇气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6:4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可以终身奉行的一个字—勇,化作盾,带领我度过一关又一关。
 “勇”滴进时光的长流,好几次的挫败,我把无惧放在背后,懦弱当作先锋。曾经, 我陷入数学的泥潭,怎么绞尽脑汁,却被错乱的数字和符号佔满了思考,整面的题目,险上满满的疑惑与无解,放弃的念头悄悄萌芽,害怕在失败、恐惧面对那个无知的自己,“勇”躲在哪里关于?它在自卑的门后吗?它在徘徊不前的脚步下吗?我把他找出来,在光明中闪烁、发亮。
 “勇”战胜了数字符号,“勇”把恐惧关到后院。偶尔的没自信、有时的想退缩,面对升学的考验,面对未来得渺茫无测,心中有一丝丝的无助、害怕,但“勇”抵挡了畏惧,勇敢踏出每一步、勇敢选择自己的方向、勇敢打败所有得不勇敢,未来的路途依然崎岖,我踮起脚尖,极力望尽路的尽头,转弯后是绚丽的彩虹吗?还是阴雨绵绵的晦暗?本着我可以终身奉行的一个字—勇,我只知道,勇往直前,缤纷的彩虹,我可以坐下来观赏美好的景色;阴雨的绵绵,我可以撑起名叫“无惧”的伞,踏着脚步的轻快,继续往前走。
我可以终身奉行的一个字—勇,紧握盾牌,持续向前,通往名叫“相信”的未来。

关于勇气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