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百善孝为先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7: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做一个好孩子,回到家要把回家功课拿出来写,才不会引起父母的困扰,因为现在科学很发达有很多新奇好玩的东西会让我们分心,比如说:“电脑、电视、玩具、电动……等”这些东西很容易会让我们忘记写功课,因为贪玩而没写功课就不是好孩子,所以我们写功课时不可以分心要学习有自制力。
     父母从我们出生一直到现在都很用心的照顾我们,每天都很关心我们身体,例如:“怕我们长不高、吃不饱、功课不好、怕我们生病、淋到雨……等”,还要很辛苦的工作赚钱养家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生活环境,父母这么的伟大我们怎么可以不孝顺他们呢!
      因为我们的年纪小无法真正的体会到妈妈、爸爸赚钱的辛苦只能当个用功读书的好学生让妈妈开心,放学后可以帮父母做家事可以减少他们的负担,父母回来还可帮他们槌背,每次一槌完看到爸爸的舒服的表情我也很开心,我也是妈妈的小助手,因为我很会做家事、打扫、拖地、洗碗我都很在行,一看到妈妈高兴的笑容我也很开心。
      我觉得爸爸妈妈真的很伟大,不管我们犯了什么错他们总是会原谅我们,当我们心情不好时总是第一个安慰我们,陪着我们快乐的成长,有时候我们不懂还会跟妈妈乱发脾气,真是不应该,可是父母不会跟我们计较,如果我们有任何的要求父母都会尽力而为帮我们完成,父母对我们的关爱永远不会少,所以古人说:“百善孝为先”,就是要有心最重要,而父母只要孩子健康就很满足了,从现在起我要更努力上进让他开心。

百善孝为先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百善孝为先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