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美

时间:2014-10-13 07:37: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大自然的世界里藏了许多的秘密等着我们去发现,大自然的世界里有许多的万物等着我们去探索。
  我们居住的大自然真是奇妙无比,一块巨石就能雕刻出雄伟高山和峡谷,神奇的四季彩绘着我们的大地,花草、树木装饰大自然让每个地方都变得五彩缤纷,鸟兽和虫鸣就像是大自然的乐师合奏着美妙的乐曲,大海里数不尽的鱼类、珊瑚、水草随着海浪的拍打像是跳着曼妙的舞姿,非常热闹。
  大自然的衣裳春、夏、秋、冬都在变化,春天大自然穿上花花绿绿的衣裳,夏天大自然穿上金黄的衣裳,秋天大自然穿上红橘色的衣裳,冬天大自然穿上雪白的衣,不论是什么季节大地都穿着美丽的衣裳,像是一个魔术师般变化万千,随着季节的变化,大自然赐给人类数不尽的宝物,像是绿油油的稻田,结满果实的树木,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丰富的大海资源以及多得数不清的宝物,等待人类去发现。
  大自然的世界有万物的点缀,让大自然变得五颜六色,也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安逸,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维护大自然的生态环境,不要去破坏它,这样我们才能一直生活在这片美丽的大自然里。

大自然的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自然的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