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自然生态之旅

时间:2014-10-13 07:37:4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地球,是许多生物共存的舞台,人类,常以为自己是这个舞台上的主角,自然和生态,则是这个世界舞台上最重要也最不能缺少的演员。
  记得去年暑假,我门全家到植物园中,那里的生态资源丰富,加上又有高大的树木替我门遮杨,让人不得不在那里享受生物狂想曲,顺便做做日光浴,尽情的陶醉在这美丽的天地中。
  顺着参观步道,我们来到了水生植物区,只见萍蓬草在池里里逍遥的享受日光,加上又有水鸟们自由自在的在池上嬉游,更凸显出各种生物交错在一起的美景。远处,山羌母子在池的对岸饮水,动物母亲的伟大,深深的刻印在我心中。在这一片无声的大地上,居然能够孕育出那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生命, 能够来到这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之后,我来到的蕨类植物区,许多各式各样、与众不同的蕨类植物展现在我眼前,雄伟的树木,茂密的枝叶,有如正要引领我走向绿色梦幻天地,大地似乎不停的向我逼进,叫我赶快抛开所有的一切,进入漫妙的梦想隧道。突然,家人惊奇的叫声打破了所有宁静,“有猕猴耶!有猕猴耶!”成了众人之后的第一句话。
  猕猴是我到植物园中最大的一个惊喜礼物,猴群一听到我的叫声,就赶紧跑开,显然是有点受到惊吓了,爸爸连忙回过头向我比“安静”的手势,我也很听话的闭上嘴巴,别忘了这里才是它们的家。猴群们跳来跳去,一边玩耍一边吃东西,我想:对它们来说,玩耍大概就是一种快乐吧,我一直看着它渐渐模糊的背影, 直到背影完全不见了才依依不舍的回去。
  经过了这一认的自然生态之旅后,我深深的体会到自然与生态一起共同编织而成的超强魅力,如痴如醉的陶醉在这个希望天地内,和我所爱的生命在一起,和生命所爱的我在一起,成为生命共同体,飞翔在属于每个人的自然生态以及生命当中,这难道不是人类渴望追求到的吗?
  人类近年来不断的砍伐树木、滥用资源,造成可怕的土石流,也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灾难,有多少人被土石流淹没?有多少树被无情的砍掉?为的是什么呢?为了要让生活过得更好啊!但是,我们到底有没有思考过这是对的,还是错的呢?我们拥有生命,其他动、植物就没有吗?
  我爱自然,也爱生态,更爱生命,希望所有生物都能一直繁衍下去,创造令人更难忘的梦幻天地。

难忘的一次自然生态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一次自然生态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